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1:08: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愛爾蘭民謠
喜歡風笛
合起來天衣無縫
不知道是不是有機會遇到小精靈?


颱風天
這就是暑假阿~
每年都會
記得前年
很衰
生日那天大颱風
這樣還好
慘的是麻那裡的貨全泡水= =
印象深刻
那年我跟穎芝的生日
都是跟衣服過的
ㄆㄆ 每天都在洗衣服 曬衣服
累死了
可是還滿好玩的啦~
難得暑假這麼充實= =
沒錢的工作...






昨天有點小感冒
所以10點多就睡了
睡到早上9點吧!
快12小時@@
有點不像我
在線上哈拉
聽歌看報etc.
每天都一樣
今天的蘋果
報台中"木匠兄妹"
ㄆㄆ 超想去ㄟ~~
因為阿 
他說那裡有波斯菊和向日葵花田
整個陽光一ˇ一
嘿嘿~~考完試去玩好了
去度假 哈哈
也不遠阿~~
恩恩 不錯不錯







中午吃完飯
我去睡午覺= =
並不是想睡覺
可是頭好痛>"<
討厭的颱風天
吃完飯才12點半
一躺下就沉沉睡去
如同以往放著音樂
記得最後一首有印象是"對不起我很頑固"
呵呵 後來又沒印象了
睡醒4點了@@
天阿 發現一天已經被我睡掉一半多
爬起來後開始看我的"青燈有味似兒時"
裡面很多句喜歡的
講到他的恩師
ㄆㄆ 我也想拜個那樣的師父
其實阿嬤在南投有師父
我很喜歡他
可是不常見面
記得小時候偶爾都會去山上玩
過過山中生活
好像是前年又去拜訪他們
師父說他記得我= =(相隔10年有了吧)
因為我小時候太安靜了_那時大概3.4歲
常常阿嬤在摘菜或煮飯時
都會以為我不見了
山上又沒什麼限制的
怕我亂跑
但後來他們都發現我在房間裡= =
在做什麼??
我當然忘記了
師父說他也忘了
不過他說我安靜的可怕
哈哈
還好而已啦 很乖的
如果長大沒事的話
跟他們借個房間住也好
可是南投 好遠耶@@
要學開車= =
加油
屁屁說他要學開車了
明年他就可以載我們到處玩
yaya~~










下午沒幹什麼
原本壓低說要來
我想說颱風天不好吧!
ㄆㄆ 後來他也說不能來了
等天氣好吧!
這種天很危險
姐在台南
不知道有沒有很嚴重
剛換新宿舍
小小一間= =
唉...
積水會完蛋
而且他又要騎車去上班
怕車飛走@@
不過可以放心的是
姐飛不走啦!!
哈哈 
上次他跟我說快和我同樣重
真是嚇壞我@@
你不是說都沒吃什麼嗎??
怎麼會胖了??
恐怖
我看姐也很不相信= =
加油 減肥吧!








今天學了新詞
"木老老"
ㄆㄆ 是杭州話"很多"的意思
好玩耶~~我也想多學幾句
可是 我的粵語
好像被我冷落了= =
阿阿阿~~這樣一提醒
我等下就去複習一ˇ一
嘿嘿~~好玩就好
上次在屁屁家
屁屁教我們幾句德語
有個"希望"
我努力記下來
什麼ffe的吧!!
唉唉....
終究敗給了健忘
我還是忘了T T
希望有人知道
屁屁也不上線
想問他都不行
到底怎麼唸啦@@
最後還是只會一句"ich liebe dich"
什麼意思啊??
哈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






今天的國際新聞頭版
就報711事件= =
唉...
看到印度火車連爆事件
好恐怖
血腥>"<
又覺得可憐
這世界太亂了
單純就美好
人心險惡阿~~
我去剃度好了@@
什麼??
還太早一ˇ一
恩恩 
看到壓低的"大愛"
他也常看吧!
他們家也是很"慈濟"的
跟我們家一樣常逛佛光山= =
每年過年
初一回屏東
初二就逛佛光山
哈哈
都一樣
有時跟姐聊天會聊到
為什麼每年初二都要來爬山
結論是"昨天吃太多了吧!= ="
其實佛光山很漂亮啦~
我說真的









好累唷~
該不會等下又要睡覺了= =
我午睡完還有喝咖啡耶~
不會這麼沒用吧!
唉唉...
冷阿~~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鷓鴣天
此分類上一篇:下午三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