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9:52: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樹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是朋友”
再出門前反覆聽好多次
ㄆㄆ
就突然想聽 滿無言的



今天拔去馬來西亞
我目送他走 送完去樓上聽歌
有點反常
早早6點半已經什麼都準備好
麻也很悠哉泡茶看報= =
異常
索性我也喝幾杯茶才上學
半路上沒啥人 恐怖勒
好像今天放假的樣子@@
哈哈 不過近校門就遇到胡郁寧了
幸好 不然我很不安





最近的日子沒什麼可以說的
因為 一直是這樣
不在意就不會想在意
中午被叫去集合
是要領週記獎的= =
這對我們班來說很困難
誰先寫完就誰得獎吧@@ 
看! 這獎多好得一ˇ一
後來下午化學課去竹銘館
我們後面沒在上課都在玩= =
很吵 抱歉了
從369玩到廣東炒麵
一HIGH起來真是不得了 
前面應該一堆人在瞪吧! 大家快裝沒看到 哈哈







放學後上數學 我快把6張算完一半了@@
真開心 
不過我化學很慘說 時間沒分配好
上完許公要回家下了大雨
大家被困在車棚走不了 打球的也是
等到雨小些乾脆愜意點淋雨回家
在門口遇到哥 哈哈 真巧
可是回到家一個人也沒
好空阿= =
這樣好吧 我沒其他心情管太多事







 

我家電腦現在不能上線
不知道在幹什麼= =
好像快壞了 怎辦?
拔在馬來西亞耶!@@ 電話求救嗎?
算了啦
月考完在修= =
竟然敢不給我上線 你有膽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南十字星
此分類上一篇:Parado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