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0:05: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魚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後果= =
老天呀~
一直玩

這兩天假日都被帶出去
不曉得他們哪來的時間
星期六去台南
什麼南元農場的= =
不是很清楚
只曉得天氣熱爆了
散步像爬山一樣累
樹不高 花不多 早不軟
這...什麼農場阿!
好笑的是動物園
完全不清楚看到什麼生物= =
哈~有夠白痴




印象深刻的是鳥園
因為看到"活的"藍腹鷴和鷓鴣鳥@@
鷓鴣很可愛耶!
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另外還看到小青蛙= =
不是普通的小
大概就....
橡皮擦那樣子吧!
很可愛一ˇ一 哈哈 




一直逛到5點吧!
總算要離開了= =
每次到台南
一定都會到姑婆那坐坐
他開小吃店
在善化火車站外而已
一出去就看的到
所以 姑婆都叫姐無聊坐個火車去他那吃晚餐
免錢耶@@





晚上回家 累攤
計畫要逛的夜市去不成
好可惜
不過拔明天還要工作也別太晚回家好
其實一回家我就睡了
所以班聚的事 沒消息= =
不過那天把大家加回來滿好玩說
看歐陽第一句話就知道他沒變
我說我是換帳
他還問我"那我也要改成kon2277嗎?"
挖勒的很無言...
而且他也愛看野豬妹
還鼓勵我要考大學了
所以必看"東大特訓班"= =
你可以 不用一直說服我
迷你的MUJI吧!




星期天 滿想出去逛逛的
可拔說下午要出去
聽說是要去啤酒節阿@@
真期待一ˇ一
去年真的不錯玩
不過應該昨天去的
星期天的活動不怎麼好玩




到了旗津 果然人潮洶湧
只是 都沒看到啤酒攤阿= =
正在迷惑之時
姐發現我們跑錯地方了
啤酒節是在漁港的樣子
阿哈哈 白痴
沒喝到啤酒
只好去吃冰
這還是第一次和他們吃





昨天以為姐不會跟我們去旗津
因為他還得回台南
他大概是看在啤酒才去的吧!
沒喝到 可惜阿 哈哈
結果還得在黑夜中騎逋逋回台南
辛苦辛苦
下禮拜再去一ˇ一
不會跑錯了





因為沒有讀書
所以考很爛
真廢話
哈哈




發現我一堆功課沒碰
生物 物理 國文 數學
數學最難搞
本想用半天時間多少補回來一點
可沒用啊!
算了~
認真一點吧!






聽說麻又在計畫開學後要出去玩
因為凱薩的住宿卷都還沒用
好像迫不及待要在夏末玩完
那天聽到很驚訝
我有時間嗎?
ㄆㄆ 白問的 時間多的是
是心理障礙
總覺得又要出去玩 好抱歉= =
不過既然麻都計畫好了 
應該 沒差啦~
難得禮拜五有人載我離開學校
我不要再走路了啦T T






那天跟姐說現在走路去哪都覺得很遠
姐還白木說"你不會騎車唷"= =
還有怡臻也很欠扁
怎麼會在這種關鍵時刻越來越欠扁 
情緒已經夠不穩定了
不要你自己無聊要別人跟你無聊





這兩天無啥事
聽說這次班聚很多人阿@@
驚訝 呵呵
有點太不思議= =
這什麼世界啊!!!→美麗新世界一ˇ一
哈 這是壓低說的
今天壓低密我
說那天見面要跟我講康康很賤的事= =
天阿 壓低想罵人了@@
ㄆㄆ 不過那天好像康康會去的樣子
反正 沒差 他不會在意
我可以聽壓低慢慢說一ˇ一




最近法在搞笑
突然跟我們說課本裡有型男
其實他是 辛棄疾啦!
老實說 不錯看 
可能是畫的人太追求完美吧!
寫實的應該是賈誼@@ 哈哈
看他年紀輕輕長這麼操老
我跟P還幫他化妝= =
我畫的很Q~超有氣色
阿P的有點嚇人 哈哈
不過再可怕都沒一年級衣的孟子可怕
好懷念阿 叫他課本別丟掉 
撕下來給我一ˇ一
另外我今天還問法"斑鳩的窩"在哪裡
他回答"我怎麼會知道斑鳩住哪裡阿"= =
嗯~我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小さなタイヨウ
此分類上一篇:平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