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0:05: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的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只想默默的..這樣就好了

愛一個人 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任何人都無法知道 他 是不是會愛自己一輩子..

真的 很需要勇氣 才敢愛..

而我呢 卻在愛與不愛中困擾著..

最終 我選擇了 等待愛情

或許 這樣很傻 至少 不再受到傷害

因為 傻傻的 才是我的 風格!

總是在愛情的跌的很傷很痛 或許 現在 療傷 是最好的

不再選擇愛與不愛 反而 選擇了等待

愛著與不愛了 差別或許很大 但 我現在 只想這樣

愛情 真的會讓人麻木 也會讓人墜入

但 我選擇 不被傷害

台長: ﹋傻傻的〃傻k〃☆╮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k。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