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2:00: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の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 .. 有點之前六年級的味道了 .. 真是不錯呀 ..

回到過去 .. 在樟小的時光 .. 還有那些記憶 .. 真的很爆笑 ..

聖誕節 .. 交換禮物是不能少的 .. 今年的禮物很Best捏><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

==================================================================

用笑 .. 掩飾想哭的眼睛 .. 不過最終 ..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 ..

我真的會 .. 還是假的會 .. 我只是覺得 .. 頭腦一旦打結 ..

可能什麼東西都想不起來 .. 我好討厭自己 .. 為自己的"笨"感到抱歉 ..

我很不想讓爸媽失望 .. 我也盡了自己的力氣 .. 始終考的不理想 ..

想哭 .. 還是想笑 .. 我不知道 ..可是 .. 我知道 ..我是"笨"的 ..

我為自己的成績 .. 感到難過 .. 不是很差 .. 但對我來說 .. 我很不滿意

我不知道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是什麼 .. 這是個很大 .. 很大的缺口 ..

==================================================================

校慶呀 .. 說到這個就讓我心痛 .. 喊到喉嚨『燒聲』..

只有一萬多塊的營業額 .. Shit .. 扣掉成本剩5000 ..

好啦 .. 既然有人說多 .. 那就不再追究了 ..

大隊第一要幹嘛? 一箱飲料打發我們 .. 好吧 .. 我認了 ..學校窮 ..

也不能怪他們 .. 總之 .. 園遊會 .. 還不錯啦 .. 呵呵 ..

12/29[四] BY:金貝*

台長: 超愛56の金貝﹏#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