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16:27:0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寶貝趴 你很重要 ... 沒有你 就會沒有小憶 (!!)
2006-08-20 12:04:39 | 人氣(15)






    趴寶貝 // *


      你對我來說壹直以來都很重要,我會壹直伴著你

      沒有你的存在 .. 那我存在又有何意義 !?

      沒有你的快樂 .. 那我快樂又有何意義 !?

      沒有你的微笑 .. 那我微笑又有何意義 !?

      沒有你的地方 .. 就沒有我小憶 !!





   壹直以來 .. 我們都是好賊咩 .. 好寶貝 // *

   不管以後的路是怎樣 .. 不管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 *

   我們都要永遠在壹起 .. 我們都要當永遠的寶貝 // *

   




       你知道麻 !?

       如果我覺德你不重要 ..

       你每次沒回家 .. 沒有壹通電話 ..

       我會睡不著覺 .. 我都會沒睡覺 ..

       看著電腦發呆 .. 等著你上限 ..

       跟我說你在哪 .. 你是否有要回家 ..

       我才可以安心的睡覺 ..

       如果我覺德你不重要 ..

       我不會每次都問你身上是否有前 ..

       我不會擔心你是否感冒 ..

       我不會想說 .. 不管我身上是否有前 ..

       你沒錢 .. 我壹定會想辦法拿給你壹些錢 ..

       如果我覺德你不重要 ..

       你難過我不會心疼 ..

       你傷心我不會難過 ..

       




   所以壹直以來 .. 你都很重要 // 非常重要 .....

   寶貝 * 我們要壹起加油唷 {!!}

台長: Cool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