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9 13:31: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驛娛樂城|小茉莉裸露照3連發! 嬌羞認了「很幸福」

宅男女神小茉莉(陳瑀希)近日推出第3本個人寫真書《in love!戀愛吧!要幸福喔。》,尺度一樣火辣辣,吸引大批男網友瘋狂搶購,人氣居高不下的她,應男性雜誌之邀,以性感比基尼二度成為封面人物,銓釋獨自開車出遊的都會女孩,全身散發出成熟耀眼光芒,問及感情世界,她也終於認了過得很「幸福」!

以戀愛為寫真書之名,小茉莉被追問皇驛娛樂城,嬌羞笑言:「我覺得我滿幸福的!」似在暗示目前已經有了交往對象,但隨後卻又改口道:「戀愛的廣義可以包括很多,比如我喜歡旅遊,當我去旅行時,就是跟這段旅程在談戀愛;我喜歡我的狗狗,我也是跟牠談著戀愛;或是我跟姐妹們去下午茶,那段時間就在跟姐妹、跟下午茶談戀愛。」

▲小茉莉穿比基尼玩球,雙峰呼之欲出。

否認交男朋友,但小茉莉也承認自己只要陷入熱戀,就會立刻變成「小女生」模式,最希望另一半能有厚實的肩膀,讓她可以任性依靠,男方也得很專注於工作,有自己的想法、自信,又很貼心以及孝順,她羞說:「要像一顆大樹可以保護我,我就不用什麼事都要自己一個人扛起來。」外表方面則得健康、陽光,有固定運動習慣。

皇驛娛樂城 http://ml6688.yes168.net/
 


BBIN
皇驛娛樂城專營:百家樂,麻將,四隻刀,賓果,電子機台,真人百家樂,十三隻,大老二,德州撲克 五分鐘快速買賣供全台知名黃金俱樂部、澳門最大最搶手太陽城、國際線上撲克王、 紅遍東南亞及美洲大陸的國際波音BBIN皇驛娛樂城專營:百家樂,麻將,四隻刀,賓果,電子機台,真人百家樂,十三隻,大老二,德州撲克 五分鐘快速買賣供全台知名黃金俱樂部、澳門最大最搶手太陽城、國際線上撲克王、 紅遍東南亞及美洲大陸的國際波音BBIN

台長: 小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