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3:31:4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過得好快

一瞬間

要去畢業旅行了

拍完了畢業照

看完了大學簡章

而時間卻沒有為了誰停留

怎麼這樣!?

誰可以把握住時間

才是這社會中的霸主

朋友 聽我一句

你懂就回應

不回也沒有關係

但是 嘴巴別殘

我真的很討厭

無能的人卻又張嘴

這是不好的行為

我不是聖人

但是可以當個好人

我不喜歡批評

但我可以清楚是非

別在嘴砲了!你

人 不就是為了生存而活嗎

但卻有人說 人是為了死亡而活

大家都說得對

這社會的根本沒人悟得到

而人卻是社會的根本

根本出自於人心

人心出於性格

這就是根本

台長: 君嚴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單純的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低調
此分類上一篇:姐姐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