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3:22: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姐 終於婚了

那天 我好高興

但是 卻有說不出來的感慨

一個圓滿的家庭

如今 姐姐嫁出去了

唉...

看到姐姐哭了

心中無限的感慨

對於婚姻這種感動

我想 這是一定要體驗過的人

才能流出的淚

不過我很高興

姐姐得到了一個愛他的男人

姐姐得到了一個美滿的家庭

我很替他高興

以往的日子

我們一同生活

以後的日子

我們卻要分開

唉!

不過我相信姐姐會很幸福的

姐姐 恭喜你

這是我一直很想跟你說的話

但是 我卻不敢對你表達ˊˋ

可能我也不捨得你嫁人吧...

不過 我真的很高興...

姐姐 再一次恭喜你

台長: 君嚴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單純的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根本
此分類上一篇:厭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