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6 13:47:38|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愛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一個人,看到他會感到開心
欣賞他的才華、欣賞他的個性
跟他在一起會感到自在與舒服
喜歡,是種簡單的心情
就是純粹的喜歡、淺淺的喜歡
而愛情..
愛上一個人沒有理由 , 也找不出理由
看到對方會心跳加速 會開心  有時卻也會難過
你會吃醋你會在意 
儘管他不愛你  你知道你會受傷 你還是會想去愛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儘管你知道愛情會令你受傷
你還是會掉入那深沉的泥沼 
因為沒有談過戀愛
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有時會嚮往、有時會羨慕、有時卻也覺得還是單身好
看著朋友們為了愛情而難過
真的覺得很不值
明明待你那麼不好
為何如此執著?
在外人的眼光看來永遠不懂
我想這就是愛情吧
難分難捨...
愛情是複雜的。
你會看到自己不同的情緒
有負面有正面
或許會重新認識自己
愛情來了,你想逃也逃不掉
愛情是種感覺,或許兩個人相愛  是命中註定的
又或許不是
當你愛了,也得努力去爭取  
兩個人相愛,是需要一點勇氣與衝動
若你覺得他待你好、待你體貼,請好好珍惜與把握,別讓自己留下後悔與遺憾
畢竟你遇不上第二個他
喜歡與愛情 對我來說  是個難懂的課題..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每個人的喜歡與愛情  本來就有所不同
只是想說,不管是喜歡還是愛  都得好好努力表達  不要留下一絲遺憾
喜歡一個人,看到他會感到開心
欣賞他的才華、欣賞他的個性
跟他在一起會感到自在與舒服
喜歡,是種簡單的心情
就是純粹的喜歡、淺淺的喜歡

而愛情..
愛上一個人沒有理由 , 也找不出理由
看到對方會心跳加速 會開心  有時卻也會難過
你會吃醋你會在意 
儘管他不愛你  你知道你會受傷 你還是會想去愛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儘管你知道愛情會令你受傷
你還是會掉入那深沉的泥沼 

因為沒有談過戀愛
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有時會嚮往、有時會羨慕、有時卻也覺得還是單身好

看著朋友們為了愛情而難過
真的覺得很不值
明明待你那麼不好
為何如此執著?
在外人的眼光看來永遠不懂
我想這就是愛情吧
難分難捨...


愛情是複雜的。
你會看到自己不同的情緒
有負面有正面
或許會重新認識自己
愛情來了,你想逃也逃不掉
愛情是種感覺,或許兩個人相愛  是命中註定的,又或許不是
當你愛了,也得努力去爭取  兩個人相愛,是需要一點勇氣與衝動

若你覺得他待你好、待你體貼,請好好珍惜與把握,別讓自己留下後悔與遺憾
畢竟你遇不上第二個他


喜歡與愛情 對我來說  是個難懂的課題..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每個人的喜歡與愛  本來就有所不同
只是想說,不管是喜歡還是愛  都得好好努力表達  不要留下一絲遺憾

台長: 星空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我的心情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和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大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