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7 14:44:47|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和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了
回到了自己的故鄉
卻有種被打回冷宮的感覺
才小小的房間裡關閉不到5天
就已經對暑假感到乏味

即使跟相識的人離得很近
或許也有著思念的味道
但思念歸思念  我們之間的距離還是不會改變 是吧?

好想再開學回到充實的生活
每天忙碌也好
這樣就沒心情去想東想西

嚮往在台中的生活~~
有時常想 在基隆的生活真的不是我所想要的
沒那麼自由 沒那麼奔放
陰天帶給我憂鬱
潮濕帶給我鬱悶
只能困在小小的家
回家變的懶惰  什麼也不想做
一半回家的原因或許也和家裡有關

現在很想說
哪啊哪啊 ~~~~
如果看過這本書的人或許知道我在說什麼 哈哈


偶爾喜歡這樣自己抒發自己的情感
這樣的隨意地打著文章
或許這也是我愛這個新聞台的原因   畢竟從國一到現在
我捨不得拋棄

隨意的霹哩啪啦 我也能說一堆
為了抒發情感發洩自己的情緒
不用在意任何人 


在這個新聞台裡或許才是真正的我吧
有時候忙到連打文章的時間都沒有
讓自己的想法漸漸地消失
不想這樣 我想當個有想法的人
所以我會繼續的在這裡打著文章


包括現在或許我已經胡言亂語了 想到什麼打什麼-3- 哈哈
但是我不討厭這種感覺 



台長: 星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我的心情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打工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