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0:42:5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r of Killer-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門上掛的風鈴,告訴我來了不速之客。
它響的很不爽,因為,門摔的很大力。
「好久不見啊!喂,Alone,你還是一樣帥嘛!」

原來是小蟲,旁邊還帶著一個女生,看起來不到20吧!
「介紹一下,這是我在…London’s認識的女孩,Reachal。」
這時候,只見小蟲牽住Reachal的手,推到我面前。
還能怎麼辦呢?
我只是禮貌性的對她點點頭。
「喂,你朋友都不說話的啊!」Reachal在跟小蟲咬耳朵,很不幸我耳尖,被我聽的一清二楚…
「你不知道他自閉症的啊!」
小蟲故意瞪著我說。
「最好是這樣。」
「他最會說的一句話啊:『最好是這樣』。」
看著那串貝殼一一組串起來的風玲,到現在還意猶未盡;搖個不停。
「拜託下次開門小力一點,鈴都快碎了。」

拜託不要!!!
才剛警告完,又有一個瘋女人,拿著一包行李,一個畫框。
「Hey,I’ll be back Taiwan tomorrow!」她在那邊大喊。
我只轉過身去拿報紙啊、掃把、畚箕什麼的;因為,風鈴碎了。
「Oh…I’m so sorry…Let me do it…」
好歹,你也是個客人吧。
收屍的工作我從沒沾手,這次我自己來。
「欸,這5年你都在邁阿密幹麻啊?」
「沒幹麻。」
我真的沒做什麼。
「你大概就…看看電視、種種花,沒事來個佛羅里達洲蜜桃。對吧?」
Reachal答腔。
「還有,倚著欄杆拍夕陽、畫海、亂丟垃圾。」
瘋女孩也答腔。

這時候我不能不再度注意她了,我畫畫…?
還有,那擺在牆邊、還裱起來的那片—爛海灘。
於是,我根本吃驚到不行:「小毛頭啊!」

「死老貨。」

小蟲這時候插進來,我想他大概是要介紹女孩子給我。
「喂欸欸!你這倒是一搭一唱的…妳們認識啊?」
「沒有啊!跟他要過一張畫而已。」
小毛頭一手指著擺在牆邊的畫;一手指著我。
「什麼時候興致這麼好,畫畫??我都不知道啊?」


台長: Jyea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