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0:02:42|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14《在登嘉楼的日子044 - 很久很久以後的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後的這一天夜晚,我和abang mi,ah ming又回到了Pantai Batu Buruk,身邊陪伴著的是afilah和hooi ping.我看著abang mi一個人走在沙灘上身邊無人陪伴,心中很是感慨:他是這麼貼心溫柔的一個男生為甚麼遲遲難以尋獲心之所屬呢?自從kak yu事件後,我們倆漸行漸遠,甚至話不多說,可我明白在我心裡那一幕他為了讓kak yu發洩心中不滿而任她打、罵、咬的畫面,我為他的義氣深深感動;也沒敢忘了抵達登嘉樓的清晨,他是我第一個接觸的CRIR員工,微笑的迎接著我──他一定要得到幸福!我衷心祈願.




  另一名則是除了父親、姐姐、家人外從我開始在登嘉樓生活就一直陪伴身邊的同事,儘管身邊的朋友都說他喜歡我;hooi ping說無論我要求甚麼他都會義無反顧的完成,還說我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卻寧願將他定格為家人一般的朋友.我不要當戀人因為一定會分開的.同時明白生離死別是多麼痛苦難堪的一件事.Yeefong說這是懦弱沒有勇氣26歲還那麼遙不可及萬一撒手人寰至少還擁有回憶,然而,除非心中的陰影徹底泯滅否則婚姻絕對絕對不是我的選擇,畢竟受傷的不只是當事人,還有很多很多無辜被牽連的犧牲者,他們也一樣沒有選擇.




  開始習慣甚麼是安分守己也不再汲汲營營地多作渴望.我問herbie為甚麼她和父親如此的疼我愛我寵我,她讓我回問六年前的那一個她,那時母親還未過世,她說她沒有責任和義務;六年前,她不過才二十二歲,但從母親過世的那一刻從此一切都不同了……我們都明白.當初離開森美蘭我就決定甚麼都不要了,真的都不要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沒有誰是為誰而存在的,真的.無論想要甚麼親手爭取才有意義,流乾了的淚重新泉湧是因為明白二十一歲的任性該有些限度.發生了的事:犧牲的性命,斷了腿,關係破裂等等等等發生的事我絕不後悔,該發生的總會發生.幸福,是當你看見你所在乎的人都得到幸福,臉色散發著光彩!這也是第一回握有淚水著墨完成的文章.












台長: 佳倚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佳倚 }{ 登嘉楼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815《在登嘉楼的日子045 - 開朗些》
此分類上一篇:20080810《在登嘉楼的日子043 - 坦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