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9:18:4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529iii《人生如戲 ~ 溏心风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追看《溏心风暴》,无线长剧,有我最爱的林峰,还有新面孔钟嘉欣等人演出。今天的落幕:林峰饰演的Alfred在车祸重伤后,仍念念不忘地指导着饰演常在心的钟嘉欣该如何打弱智男强奸案的官司--甚是唏嘘啊!在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好不容易常在心正要原谅Alfred呐!尽管早有预感他们的恋情会不了了之,可我希望下一集的播出,一切都还来得及!

因为第三者的介入,第三者是最要好的朋友,在871的日子里,Alfred 程亮不停地写着《没有常在心的日子》;常在心亦始终无法忘怀,持续地在自己的部落格《常在我心》刊载自己的想法。他们彼此关心,尔后以朋友关系互相激励着,却隐藏了彼此最深切的感受……他和她都知道感情不欢散的结束始终无法磨灭,没说出口的,是彼此的默契。

“常在我心” 贝壳有三个:程亮扔了一个,一个被常在心抛进大海,还有最后一个,也许在车祸中粉碎……但愿没有!然而,没有矛盾,连续剧就难以引人入胜了,不是吗?说是“演戏的痴,看戏的傻”,呵,那我不就痴傻不堪了吗?今早,我好不容易决定收心敛性,准备去考个所谓“被认证的文凭”--见鬼了,那我念表演艺术的这两年白搭的啊?然后,接到y y 和Eric的电话,说是有个casting在周四,准备启用新面孔云云。

几乎每次都是到了“山穷水尽疑无路”的状况,又会“柳暗花明又一村”;虽然有点言之过早,毕竟,只是casting没啥特别意义。但有casting,也算是个机会吧!还能怎么想?当你身边所有人表面上支持你,暗地里却窃窃私语着,认为这是个幻影行业,你能怎么办?似乎不循着正规轨道前进就必招白眼;最受不了的一句话:“佳倚,真的没想到你会进入演艺圈呐!”

想不到是你家的事,难道会念书就非得当医生律师吗?为什么成为艺人不能是我从小立下的志向--我就是爱表演,爱玩爱闹也爱热闹,不行吗?我可以不在意蜚短流长,但是,请不要质疑我的理想!虽然某部分的我难以被认可为艺人,可我的愿望,从小到大都不曾改变!也不想因任何人而改变!

然而,渐渐地我妥协了,因为没有数据支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尔今的我,苟延残喘;发现自己愈是竭力地避免与理想擦肩而过,愈觉得距离成功的道路仅剩轮廓--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难道真的非得循着既定的道路前进,我的人生才会变得圆满?那么,我倒宁愿我的人生满布缺陷,也不想如
行尸走肉般……也许不那么固执,我会好过许多吧!

台長: 佳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佳倚 }{ 看場戲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601《Waris Jari Hantu》
此分類上一篇:2007050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