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6:19:5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多事情想和你分享喔

你還記不記ㄉ~
我ㄇ認識那天ㄉ情景ㄋ?

還有我ㄇ第一次出去玩...
近距離ㄎ到對方ㄉ表情及心情?

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是?

有時間一起出ㄑ玩~你最想ㄑ啥咪地方走走ㄚ?

晚餐你想吃啥咪ㄋ?

我好想認識小時候ㄉ你喔.....
因為我來不及參予你ㄉ全部

如果我們認識在那年紀
你會ㄆ會喜歡我ㄚ?
我ㄇ還會像現在ㄉ樣子ㄇ?

問~~~~跟我在一起ㄉ你.......幸福嗎?

問你那咪多問題
是不是因為我真ㄉ太太太.....喜歡你ㄌㄋ?




想說~~


”我ㄇ認識那天ㄉ情景”
=有好多好多人喔...但我只注意到你~~

”我ㄇ第一次出去玩...近距離ㄎ到對方ㄉ表情及心情”
=表情粉害羞...相信我也是吧 ~~非常期待之後ㄉ我ㄇ~~

”現在最想做ㄉ事是?”
=讓我ㄇㄉ關西更更更更....親密~~

”有時間一起出ㄑ玩~你最想ㄑ啥咪地方走走ㄚ?”
=山上...海邊...郊區住宿...泡溫泉...
我想...只要和你在一起~~不管去哪裡都會粉開心ㄉ八...

”晚餐想吃啥咪ㄋ?”
=吃掉你~ㄏㄏㄏ~~^0^~~

”如果在小時候認識...會ㄆ會喜歡你?”
=一定會...因為我是那咪喜歡你ㄉ~~

”我ㄇ還會像現在ㄉ樣子ㄇ?”
=我想....不會ㄌ八....
我ㄇㄧ定比現在更恩愛ㄉ...因為我ㄇ會更了解彼此ㄉ~

”問~~~~跟你在一起ㄉ我.......幸福?”
=一定要ㄉ啦...那還要問...
雖然我常常像妳抱怨ㄉ說...那是因為我真ㄉ真ㄉ...太在乎你ㄌ~~~

”問你那咪多問題...是不是因為我真ㄉ太太太.....喜歡你ㄌㄋ?”
=廢話= = ㄦ這還要問...ㄎㄠˊ你芭樂喔~~ㄏㄏ~~

台長: 奴比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