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8:52: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跟姐姐和未來姐夫

一起去墾丁

我只能說讚

超級棒

我們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到墾丁

一下車去飯店放東西

然後去逛墾丁大街

說實在我們住的地方就是在墾丁大街而且對面是PUB

超熱鬧

墾丁的人大部分都是辣妹

只是我是臘妹   哈

去吃了南洋風味餐


挺貴

之後  又買了海尼根   回飯店喝


哈  我發現我千杯不醉 = =

到了隔天去租了機車

去玩耍

一路上没人  真好

道了一個地方  有一群人但其中重點是有一個外國人

超級帥 超到不行

之後又去了墾丁必去地方

海邊

喔 整個海邊就是為男人製照的

辣妹一堆但  還真沒看到超級正的妹

原本想說要玩小浪花

但全濕了

只好撩下去

之後有看到洪其德

又去吃飯  夜遊

很暗  我害怕

之後就去PUB了

挺不錯的

嗨......


就這樣結束三天兩夜行程

墾丁

下次 我會脫光光等你



PC 偷拍外國人帥八  










台長: 中年婦女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