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7:21:09| 人氣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不要了
我都說我不要了...

我叫
我掙脫
你無視我的抵抗

你因為什麼而停
看到我的淚?

最絕的是什麼

是完事後
你輕蔑的撇了一眼痛哭的我
然後自顧自的清理穿褲
吐出一句:妳不需要那麼絕吧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那種感受


我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才剛出院一個禮拜
因為你我他媽的子宮外孕

你還記得你跟我說過
這檔事你是可以忍的嗎

沒錯
我動手給了你兩巴掌
你的那句話惹我發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忍了你多少你心裡很清楚
不要一直跟我扯你對我多好我不是不知道
你對我好是應該的

我才剛開完刀
兩個月內盡量避免性行為
你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
如果那麼性飢渴想做愛不會去酒店阿

過分的人是誰
搞清楚

不要告訴我你對我多好
為我想了多少做了多少
我不是瞎子不需要你提醒

你這樣
跟那些強暴我的人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的是心裡話
不用對我大聲我沒在怕

其實一切都還有救
只是在這行為之後已經全沒了
是發自內心的告訴你
我們不可能了
完全不可能了

你不要
你不准
你求
這算什麼
我算什麼

我真的很想說
如果沒有我就不會有現在的你
很囂張阿
那又怎樣
不怎樣

你告訴我
你也會痛

我傷在身你痛在心
這樣不是很剛好
至少平衡了點

心痛有多痛有什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情傷
時間沖刷煙消雲散
那些痛又算什麼

今天不是我絕
是你的不體諒
你不尊重我

你確定你有把我當人看
不要開玩笑的跟我說把我當狸
我不是你的寵物

其實最後你說的那麼多

說其實你是想買情侶鞋對鍊對戒
以後跟你爸媽一樣
看看工地談談case後去遊山玩水
其實怎麼樣其實怎麼樣

對我來說
時間久不久並不是問題
而是你怎麼對我

我心甘情願的像個傻子
你倒是得寸進尺的肆虐

你告訴我
一個月後也就是十月十五號
這段時間讓彼此冷靜
到了那天你會再打給我
聽我的答案

我只能說
凶多吉少
即便我也同樣不捨
但傷很傷
我很難振作


台長: coco
人氣(5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差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