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1:35:5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真的很熱鬧喔! 九位朋友聚在一起, 自離開校園後已很久沒有那麼齊人了。
每次約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都不可以像今晚那麼齊人了, 不是這朋友有事不來, 就是那個朋友爽約沒到。 這次的聚會是一個多月前約的, 因為大家都各有各忙, 找時間真的難。
今晚我們去吃火鍋,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 談著近況, 就著笑話, 笑聲圍繞著席間。 整晚的氣氛都很好, 你說我笑的。
真的很開心, 今年是我們九位朋友相識的第七年。 讀書時大家常聚在一起吃飯, 玩樂渡過了開心的兩年。 之後大家都出來就業或是讀書, 聚會的次數也減少, 見面聯絡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大家各有各的改變, 現在大家都是上班一族了, 在職場上遇到很多的問題, 困難, 令到大家都成熟了許多。
通常這樣的聚會都是我去聯絡朋友, 雖然有些朋友覺得我這樣做很無聊, 有時也給一些朋友的爽約而弄得很不開心。 可是我仍然會做這個聯絡人的角色, 因為我覺得朋友對我來就是很重要的。 特別是自出來工作後, 在職場上看得太多人性的另一面, 有些人表面上當你是朋友, 可是背著你卻說三道四的, 職場上很難找到真正的朋友。
而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 不會主動去結識朋友, 可以說我的朋友圈子比較狹窄吧! 現在的朋友都是校園中結識的, 很多時候想改變一下自己, 放開一點, 去見識多些不同的朋友, 可是我都做不到。
所以我珍惜身邊的所有朋友。


醉夢
(11-7-04')
照片拍攝於尖東海旁
圖中的人是在尖東海旁買藝的人

台長: 醉夢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