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21:39:0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媒體=霉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鋪浪上看到同學的噗,有一則是在講新聞媒體




有個是石榴的報導



本來應該放在鋪浪上面的文章,為什麼我要放在報台?
因為報台沒新增太久了,還有就是單純想發文而已。。。。。

媒體製造新聞,閱聽人接收新聞,到現在有多少人是真的關心過新聞?
新聞=腥聞?

誰還記得秋小妹人球案?誰還記得那個被丟到油鍋裡的小孩子?

誰還記得真的要關注的人?

有人記得嗎?作秀、剪接、事先套好????

之前上大眾與傳播課,老師ㄧ一拆掉新聞記這者的偽裝,讓我覺得新聞這東西。。。不看也罷

早上播一次 中午再播一次早上的  到了晚上在把早中午的新聞播一次然後再加一點晚上的

沒營養的東西要我們看到什麼時候阿!!!!!!!!!!!(怒)

誤導觀眾、斷章取義。。。。。。

媒體記者也很可憐,炒作新聞就已經沒辦法發揮他們的專業了,還要被我這死小老百姓婊

恩。。超無奈的。。。。救救台灣的閱聽人吧!!也救救台灣的媒體吧!!

-------------------------------------------
再來是石榴的報導  這邊不是要婊什麼,只是個人觀點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的作品,古典帶點惡搞的成分,有很細膩

但是阿。。。這篇報導最後一段說

自稱不喜歡出門的柘榴,靈感卻無處不在,周遭「古怪」的朋友、新聞或生活都能入畫。他笑說:「靈感來就像鬼附身一樣,但沒靈感時的痛苦大家都看不到,真的畫不出來我就打電動啊,讓一切放空。」在一片「可愛風」的插畫界中,柘榴以「不與時人彈同調」的才氣和勇氣,闖出了屬於他自己的一方天地。

不喜歡出門阿。。。。幸好長的帥,不然又會被媒體說"宅"

帥+窩在家裡+打電動=居家
普通人+窩在家裡+打電動=阿宅

這是大部分人對阿宅的認識   

誒~~~~~我能說什麼呢?


台長: 橘色街道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想發文 |
此分類下一篇:國標營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大概是一點小回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