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6:37:4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大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我要大2




感覺才剛剛要放暑假,轉眼暑假就結束了XXDDDD
今年暑假:

米英ONIY(OH!!YA!!)

露營(下次我不去了)

CWT(祭典)

粉樂町(東區征途)

打漆彈(幹!打到頭~~洗澡才發現大腿中彈)
_
買的一本糟糕漫(平常都是看線上要不然是去借)

哩哩摳摳的聚會
.
.
.
.
.
.
一些怪怪的事件狂看電影&漫畫(線上)

感覺上都沒在忙正事  哭哭~~~~



今天早上才把"男女ㄑㄧㄠ ㄑㄧㄠ板"給看完
不知道的人給我去面壁思過去

故事人物有夠黑...但我喜歡~~結局有點.....恩..說不上來的妙(?)

在這裡還是恭喜阿優變成我學妹!!!!!!

(其實KUMA很開心~~)


各胃痛學們~~大家新學期見

台長: 橘色街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想發文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畫室火鍋趴~~呼呼~~~
此分類上一篇:童年~~~回憶 僅此於童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