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2:31:08|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上的好轉
      整個很棒

      越來越喜歡現在了

      :)
      :)
      :)
      :)
      :)

      對阿
      這是真的笑容









       我以為PC是自己透氣的地方

       但漸漸發現
       只是一種回味甚至做總結的地方
 


       --------------------------
       NICE.







  
       工作慢慢的要上軌道

       就好好當個工作狂
       真的要拼
  
       我一定能持久
       我一定能撐住


       適合
       好適合

  







        我擔心的是妳
        要乖
        不哭

   
        有我陪妳
        有我在

   

        只是總有難熬的前段時間

        接下來
        真正的快樂就會來
        我陪妳一起等待
        






  





       家人是永遠的支柱
       很珍惜
       我很珍惜

       如果要問我最愛的人是誰
       我會笑著說

       我最愛我的家人
       


       堅定











        慢慢平靜

        好多夢
        好多夢
        好多好多的夢

        要去實現



        努力再努力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我很快樂
          我好快樂
          我超快樂
          真的真的真的很快樂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是肯定句


          學習著成長甚至成熟

         








 

         慢慢成熟






台長: 唱唱小情歌♥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