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9:14:0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眼睛看見的印在腦海裡
它的眼睛看見的印在磁片裡
我們看見一樣的東西
然後
傳給你
希望你也可以看見

我的相機一直在我身邊

我喜歡照相
照我自己還有我身邊的人們
雖然他們常常會把臉轉來轉去不讓我拍
可是我還是有辦法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照下來

路邊的小花和招牌就可愛多了
不管我拍幾張他們都很安靜很聽話
我自己雖然也很聽話
可是沒有那些東西好看...
所以拍起來有不盡理想........可是我還是愛拍!!!哈哈哈!

原本可以分享的每一天
變得不是很容易...
可是我還是想要讓你知道我的生活
聽不見我聽見的
聞不到我聞到的
碰觸不了我碰觸的.......至少...我可以讓你看見...

我要你的眼睛看見我然後印在腦海裡面

我看見的用相機讓你看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