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3:56:14|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try]生日試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沒想到人生一晃眼
我也來到了三十歲!!!!
這真是一個太神奇的年紀了
本來想要回台灣過生日
這個大節日不想要孤孤單單的在這裡過
後來因為種種考量
還是作罷

沒有辦法跟一路陪我走來 見證我的成長軌跡的家人朋友相聚
沒有辦法一起慶祝這個里程碑
是挺失落的
但還好還有一些朋友在這裡
大家決定搞個生日Party

這是壽星華服候選人一號
BCBG的小洋裝
要價 117大洋

BCBG是一個很大的牌子
所以剪裁用料都有一定的水準
穿上這件小禮服整個人看起來穠纖合度
又高雅......
但是~~好貴喔......

到底要怎樣的衣服才可以凸顯我進入人生下一階段呢?
試穿了這套堪稱比較成熟性感的衣服
我朋友超愛

壽星華服候選人二號
不知名品牌
只要四十幾塊大洋

第一次穿上這麼短又這麼合身的短裙
挺特別的感覺
上衣整個戲劇效果佳:P

突破嘗試-生平第一次穿小豹紋的洋裝
這件洋裝我挺喜欢的
看起來頗有輕熟女的感覺
但料子太差
刺的我必需馬上換下來....

很顯然今日我並沒有找到心目中最美的衣服
下週已經立定作戰計畫
會繼續更新我的生日晚會定裝記

歡迎投票喔~~^^

台長: 是個怪米菲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加州的兔子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一try]泛舟樂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一Try】吃蝸牛

Toni
我喜歡妳穿豹紋裝的笑容! 那就爆乳...喔! 不是豹紋裝啦~~~ XDD
2010-10-31 13:5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