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3:57:1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Try】吃蝸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幾個星期前
蛋塔妹寄給我一個報導
說舊金山有很好吃的餐車
賣烤蝸牛....要我去試試看
這個~烤蝸牛~我真的聽到都要昏倒了
但想說沒吃過就去試試看吧

走到地址上的地點
怎樣都找不到餐廳
地址是一個停車場
前找後找之後經路人通知才知道
原來那台餐車是晚上才會開來營業
因為餐車所在地
晚上治安不好
所以我想趁天亮亮的時候來買東西吃
沒想到還是要等
這是車子剛開到的時候

好玩的是 這台餐車是賣法式食物
這本身就是一個衝突點
優雅的法式餐點 一餐要吃個三四個小時的
搖身一變竟可以用速食餐車的方式表現:)
後面就是小小的廚房
看起來大概只容旋身大小的空間 一個人負責點菜
一個人負責做菜

我身上現金不夠
只能點一個蝸牛泡芙棒棒糖(Escargot Puff Lollipops)
因為他是一個圓圓的插一個筷子
很像棒棒糖

各位看官
這就是所謂的蝸牛棒棒糖
花了我三美元....
老實講吃起來還不錯
就像是特別的麵團裡面 包了花枝(沒有那麼有嚼勁)
網路上大家是說 你就不要想說他是什麼 好吃就好

基本上 沒有黏黏的 也沒有爛爛的 還挺特別的
可是可是可是.....
我只要想到蝸牛 或是蛞蝓 在地上爬得樣子

我實在很難很享受這道菜
吃完迄今三個小時
我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今日吃蝸牛活動
算是圓滿結束
這輩子不會再試 哈哈

台長: 是個怪米菲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加州的兔子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一try]生日試裝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