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0:58: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年joke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跨年了啊!雖然離期末考也不遠了,我們還是決定過個瘋狂的一天。

於是從2005下午5點某分,第一個joke發生了....俺竟然在當庭廣眾之下被狗狗咬著靴子不放...娘阿!我新靴上路第一天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臭小黑我只是想摸摸你的頭沒有要跟你玩啦吼。

然後我們去吃了車站附近的雲門舞集,我個人覺得還不賴啦,但身邊那群惡鬼一直嚷嚷量太少...我還在喝前菜湯的同時竟然已經在討論等等要吃麥X勞的幾號餐...很好啊你們!為什麼怎麼吃都不會胖?覺得店員人很好,給我們在店裡東照西照的...

搭捷運的時候整個人都high起來,第一次在捷運站看到那麼多人耶!不過其實政府可以考慮一下跨年當天採不刷卡制,這樣行進速度不是會快很多嗎?考慮一下可行性吧Mr.馬。而且我們在國父紀念館站就被趕下車勒,走到廣場那段路人潮是還好啦,就在到的那瞬間...是怎樣台北有這麼多人嗎= =整個就被擠到受不了只好趕快退出來...第二個joke發生啦!我和吱吱竟然跟另外四隻走散...真是欲哭無淚啊!就快倒數了說...電話也不通,好像是電波干擾的關係。

我們只好硬撐到看完煙火,煙火乍放的那一瞬間我們又叫又跳的,真的太美了啊!親眼看見就是不一樣,全身雞皮疙瘩都起立了...看完煙火就撤退的我們到街上還是一直被亂擠,還看到兩隻漂亮的黃金獵犬也卡在馬路中間,他們的表情也很無奈...我說主人啊你們何必這樣折磨他們呢是吧。

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我們先到便利商店買飲料就坐在路邊喝了起來,沒想到人潮洶湧的結果就是一直得到奇怪的目光...阿旁邊也是做一堆人幹麻不看他們= =等待同伴的同時我們晃到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邊坐著休息,奇蹟耶...我看到George...對看的時候還不確定,看第二眼就覺得好像是他...低調地戴著帽子跟朋友走過,有幸運到喔我們~他好帥>///<

回淡水的捷運上我們講了好多笑話,超high,感覺比去跨年還high,淡水的人有嚇到我們,原本以為會像一座死城勒,竟然人聲鼎沸!連小販都還在服務...我們進了摩X漢堡吃東西發現他也是不休息,裡面的人好像在等什麼都不走...what are U guys waiting for 蛤?後來推測是要看淡水河的第一個日出...還真有意義啊。

計程車司機大哥賺翻天了把我們六隻載到宿舍只收我們one hundred NT dollars...雖然你說因為美女才算便宜,我看是你心情好吧@@總之是個奇妙的跨年夜...第三個joke是...我們totally忘記許願啦~六個笨蛋!= =

照片的主題其實是杯盤狼藉...好飽好飽。

台長: Lyn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