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3:42: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藤井樹的書,常常都會讓我升起想戀愛的渴望。
會用升起這詞,就表示對戀愛的想望早已埋藏在我心底好久好久了,
久到我都忘了我是什麼時候轉大人有這念頭的。
永無止盡般的愛情和思念,被一個人心甘情願的珍藏在心底,即使那痛楚日日夜夜啃蝕著他的心也還是有勇氣過下去,十年。
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一個人怎麼能如此堅強?是愛給了他勇氣嗎?
那麼為什麼愛能使人勇敢呢?
如果愛能使人勇敢,那些為愛走上絕路的人,又真的愛過嗎?
十年對我來說好長好長,我的人生不知道會有多少個十年,而我正在等待第二個。
上一個十年在懵懂無知中過去了,下一個十年我要用盡力氣去走。
跌得遍體鱗傷也無所謂,只要有人能牽起我...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掙扎著站起來多少次。

台長: Lyn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