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22:20:0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如何才能不再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

要怎嚜才能不再去想你

一直告訴自己該把你忘了

不能夠再想你了

但是腦中總會一直閃過你

 

告訴自己要過正常生活

以前餓的時候會先想想不知道你吃飯沒

看到新電影 會想跟你一起看

看到別人的情人節有男朋友

我總會告訴自己

你也很想跟我一起過

因為你告訴我 我們以後還有很多的情人節..

約定好每年生日都要幫你過...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你就像我的氧氣

現在 沒有了你

我難以呼吸

快窒息了...

 

如果能知道那天 我是最後一次吻你..

我就會把你的呼吸 刺青在心理...

 

不去愛你好難

不去想你好難

 

不能想你的日子 好空虛

不能愛你的日子 好寂寞

不能聽見你聲音的日子 好難挨

不能在聽見你叫我老婆的日子 好痛苦

不能在聽見你說你愛我的日子 好無助

 

為什麼要這麼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已經把你當作自己的老公在愛了

好痛,,,,

有人說 要忘掉一個人的時間 是愛一個人的時間的一半

所以我需要9個月才能忘記你...

是這樣的嗎....

如果我是這樣..

那你呢...

你這麼快就忘了我..

那你愛我有多久....?

我也知道這不是真的...

只是自己給自己一個理由霸了...

 

總之你就是不愛我了.....

台長: 〝Yi_。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4-20 19:5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