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10:58:06|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妳的花還安好-寫給佩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一年又過去了,時間在我手上顯得有些匆忙,我進入了一種會越來越忙階段,妳呢?過的好嗎?年復一年,其實這答案我始終不知道該往哪裡找。剛剛手機鬧鈴響了,顯示關於妳的生日,距離只剩下五分鐘,我不清楚應該用什麼姿態來開始懷念或者度過這五分鐘,這距離我估算不出來,我明白妳依舊身在這島國,也明白過去我們曾有過多少交集,但這一切在這時刻於我,居然都好像模糊了起來,沒辦法確定任何事。我思考著對於妳的一切,我有多少倍時間磨損的百分比,花了點時間,我卻沒有一點答案。
但我又想起妳離開前還美好的笑臉。

六年了,應該吧,我還是獨自想念妳的純粹,在這樣夜深人靜、風雨欲來的節日。六年了,我竟已經不那麼確定今天到底是不是妳生日而我能不能對妳說聲:生日快樂,我很想妳。可我翻遍電話簿,裡面卻沒有一點有關於妳的訊息或者文字,像是某些徹底性地消失,只有當初那句:[阿囉哈~我回來囉!]倒映在我眼哩,和[騙妳的拉~]猶言在耳。那種活躍又稚嫩的口氣,和圓潤且溫暖的笑臉,我忘不了。儘管我似乎已經沒有任何能和妳連結的方式,但我想,妳一定某個地方好好生活,我這樣相信。還記得我和琬曾討論過個問題,但我們兩個都不確定了,我說妳生日是九月十九,琬說是九月二時還是二一,我們好像沒說出個結果,因為那時候妳不在了,朝我們遠遠地離去,沒有個電話或者電郵,我們無從向妳發問。
還記得琬嗎,她目前也消失了一陣子,可能去用功了吧,我挺久沒見到她。但我想,她會讓自己好好過下去,也會一直往自己目標前進,妳不用太擔心,雖然,我有點擔心了起來。

生日快樂,佩宣,雖回不去那段時光,但我會在心裡為妳刻劃出一層層的年輪,圈示妳的名。無論妳記憶與否,像是窗外忽明忽滅的路燈。

2010.0919  00:39

台長: R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nder bra |
此分類下一篇:夜已深沉的溫柔了起來-寫給默。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這一段旅行-寫給小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