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23:06:41| 人氣5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橫躺在一種絕地,寫給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妳坐著                          如果妳坐著
妳只是坐著                          妳只是坐著
若無其事的                          煞有其事的
假裝聞風了                          裝作四面楚  
不動的坐著                          歌了的坐著
像是坐禪那                          像是步步為
樣無我的坐                          營機警的坐
著沒有多的                          著沒有多了
一些盼望的                          一點確切的
眼神和手指                          棒子和筆尺
那麼妳心裡                          那麼妳體內
聳動著耳朵                          燦亮著眼眸
的兔子和比                          的獅子和驕
魚還悠游的                          傲勝過星子
太陽便能裝                          的貓便無一
作不會如願                          處能可奔出
跑出來搖擺                          從荒蕪無盡



後記:其實腦子裡堆了好多字,但是一直失眠加上一天12小時以上忙碌...有再多琢磨好的東西也只能成為散沙一盤或者意識模糊的一角...後來又有腸躁症發作...肚子痛的幾乎不清醒的事件...還有胃痛和腹腔絞痛(應該也是腸躁症)最近常和我相見歡...所以我最近沒有說多清醒(?)...但我依舊很認真的思考著上次回去阿丈跟我說的那些,一下子就拆穿我又穿透我的那些,我很認真的,在思考。雖然我忙了又病了....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輕羅。 |
此分類上一篇:靜,

R
R

痞客幫(友台連結)有比較好懂的版本...
其實格數和編排都一樣..只是PC變成這樣顯示..
2010-09-09 23:18:35
緋紅(養病中)
辛苦你了聽說台灣颱風吹很大吹不用錢
南台灣都變成水鄉澤國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馬路上划船
澳洲只有很靠杯的沙塵暴
整個天空會變成紅色的很靠杯
我好想烤肉



在澳洲烤超沒fu的
雖然是同一個月亮
2010-09-22 01:14:19
版主回應
小緋

我沒有,但有考慮當水淹到樓梯上來的時候要不要找人求救。

在外鄉呢,你就認了吧。沙塵暴阿,你不是過敏嗎,自己小心點。有月亮就加減看,我這裡中秋的時候好多雲。
2010-09-25 10:3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