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2:47:5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人生的挫敗!!第一次的人際挫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人際關係上跌倒!!

很痛的一跤!!

我說的話你們都沒放在心上

事後發生了!!後悔了

才說我又沒有講過!!

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我的話都是屁話嗎



許許多多的事我不想跟你們爭

因為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聽我的話

或許你們覺得你們是對的

但沒有的事我是不會講的

我知我該清楚的跟你們講清楚我的感受

可是這要我如何開口才能講的清楚

我跟你們講清楚了,你們是否也是覺得你們沒有這樣做

你們只是不自覺的傷害我們的友誼!!

我只想跟你們說

是我才可以容忍你們這樣

別人的一句話你們聽的很多

我的一句話你們鳥都不鳥我

有些事我不想講明,不想回你們

沒有講話,打哈哈的過去

並不是我沒有話要說

而是我覺得我不想在我們友誼上砍一刀



因為這個事情,我忍耐了多久

終於在憨的一通電話之下

我淚如雨下,哽咽的說出我的委屈

我的無奈、我的挫敗


難道我王某就只有這點能耐嗎!!??

難道我王某就只是個啞巴嗎!!??


我只想說~~我真的很珍惜這個緣份

這份友誼

但請你們不要辜負我的這片苦心,這片心意

這份我辛苦忍耐的成果

台長: 沒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