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19:59: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成員來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陳綺貞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好聽 ! 但毫無想法...

 

跟大家說件好消息   ~  就是我的孔雀魚生小朋友囉!!

大概有2 . 30 隻吧 ,一次就新增加了那麼多新成員  哈  ~  好棒!!

 

 

就先這樣,其他下次補  = = 掰掰伊   : )))

台長: 玫薇思*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