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5:35: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逝去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生命歷程中
曾經有個人
帶給我歡笑、悸動和淚水
我曾經一度認為
那會是我生命中最深的感動
而選擇放棄也曾是我最痛苦決定
逃避懦弱的是我
所以我離開
深藏在我記憶深處裡的甜蜜與快樂
總會支持我渡過好多的時光
我不時的回憶
那曾經深深感動的一點一滴
我感謝你
豐富了我的生命
希望我帶給你的不是只有痛苦
而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歡笑供你玩味
我一直都想告訴你一聲
我離開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希望你能遇到那個
你生命中的真命天女
一生與你相隨共創美滿未來
若你幸福
那麼我也能跟你一樣幸福了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我終於有勇氣寫信告訴你了

台長: J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