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0:06: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30重回台北後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一早天氣就是陰陰烏雲密佈的感覺
一上山沒多久就開始飄著小雨
心想山上肯定會是更惡劣的氣候
果不其然 越往山上雨勢就越大
還好早有雨天備案 來個藝文之旅
可以走訪一些鮮少去又是室內的空間
草山行館是個可以看風景 藝文活動 再喝杯咖啡悠閒的好地方
之前是朋友帶我來的 這次換我把這個地方跟其他朋友分享

至於陽明書屋呢
靠著解說員的細心介紹 讓我們對這位偉人有更詳盡的了解
也對其行館揭開神秘的面紗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昨天是來了解 蔣公的一生(老師!我有空一格哦...)
夢幻湖風很大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至於為什麼呢? 只有與我同行的人應該最清楚....(語帶保留...)
還有牛奶湖是我去陽明山這麼多次 第一次才知道有這地方
雖然那牛奶已不新鮮變質轉褐色...呵呵 不過還是很新奇的感覺
菁山大橋也是另我很驚艷的地方
自認以前把陽明山當廚房的我 發現這廚房太大了..

陽明山一直是台北人的後花園
也是非常適合朋友或是家人一同出遊踏青的好地方
原本是帶朋友出去走走的
發現讓朋友開心真的是一件愉快的事
我也發現自己也跟著快樂起來
陽光指數也慢慢回升 也該謝謝她囉


草山行館之花絮:Y小姐 你的地理觀念還不賴 還可以把澎湖劃分出來
而且竟然遊客還很訝異的說"澎湖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遇到知音囉


陽明書屋後記:有人竟然可以把孫中山先生與蔣中正先生想成同一個人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 在此就不方便公佈

台長: 江江溝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被動的積極?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的聊天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