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00:16: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ud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rou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Going on Holding hand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Stars in the sky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Till the end of life

Repeat *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Nothing can stop me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昨天早上  妳叫我起床  妳告訴我  妳要送我一首歌

接著  我聽到了 看到了  這首歌的動畫  

看著中文翻譯  瞬間  眼淚迅速地落下

直到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還是正流著眼淚

我很感動  因為  腦海迅速移過很多事情

就像是瀕臨死亡前  腦子裡會迅速翻閱很多過往

我真的是個很硬的人  要讓我哭  其實很難

但是  妳做到了

這首歌的歌名  proud of you

意思是  妳以我為榮耀

乍看之下  或許沒什麼感覺

但是從我出生到現在  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這句話

從我家人  朋友  以往所有的愛人  從來沒有

所以  當妳說你想送這首歌給我

我真的  無法控制我的眼淚

因為  妳是第一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我的眼淚無法停止  因為  這句話對我多麼的重要

當一個人以你為榮的那種感受

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更何況是用打的呢

我不知道用什麼方式  告訴妳我的喜悅與感動

我答應妳  我會好好對妳  妳的現在跟未來  都會有我 陪伴著妳  

我也會努力給予妳更好的生活

因為妳對我的相信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

來回報妳給予我的愛情




第49天  我們together


 

台長: 懸浮式 威士忌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