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3:24:07| 人氣118| 回應0 | 下一篇

 我 們 合 好 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1/16誌妹跟涵琳ˇㄉ對話   

  

 * 在 ㄝ ㄅ 要 ㄅ 理 我 ㄌ ...

  
 



≧龜﹏寶﹏貝≦: 我們合好拉

ㄞˋ人ˇ誌妹ˇ: 畢竟我答應過 不拋棄我們的友誼 ~
ㄞˋ人ˇ誌妹ˇ: 因為我知道你害怕孤單~
ㄞˋ人ˇ誌妹ˇ: 我只想讓你知道 你的個性與脾氣真的需要改一下阿
ㄞˋ人ˇ誌妹ˇ: 為了你好 為了以後著想
≧龜﹏寶﹏貝≦: 恩恩
≧龜﹏寶﹏貝≦: 我知道我錯ㄌ拉
ㄞˋ人ˇ誌妹ˇ: 失去我這個朋友也許沒什麼 那你也要想到以後阿 不一定會失去的更多 ~
≧龜﹏寶﹏貝≦: 原諒我ㄅ
ㄞˋ人ˇ誌妹ˇ: 呵呵 笨蛋 ~
ㄞˋ人ˇ誌妹ˇ: 我沒有怪你 ~
ㄞˋ人ˇ誌妹ˇ: 只是希望你想多一點 ~~
≧龜﹏寶﹏貝≦: 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ㄉ
≧龜﹏寶﹏貝≦: 我在呼ㄋ這ㄍ朋友
ㄞˋ人ˇ誌妹ˇ: 嘻嘻 其實之前就想密擬了
ㄞˋ人ˇ誌妹ˇ: 不過 .. 一直覺得不是時候吧
ㄞˋ人ˇ誌妹ˇ: 看了之前的照片 還有你後面寫的字 
ㄞˋ人ˇ誌妹ˇ: 不理你真的有點南 ~
ㄞˋ人ˇ誌妹ˇ: 畢竟我答應過你咩~

..............................


很開心ˇ
畢竟ㄋ還是在呼我ㄉ!!
ㄋ沒放棄我們2個ㄉ友誼~
從頭到尾ㄋ都是為我想ㄉ~
今天ㄋ打ㄉ字字我都很感動^ˇ^
寶貝~我哭ㄌ~
是因為我真ㄉ很開心ˇ
寶貝~我會改ˇ
因為ㄋ還是我ㄉ最愛ˇ我最愛ㄉ朋友
謝謝ㄋˇ謝謝ㄋ沒放棄ˇ沒放棄我們2個〝友誼〞
今天2006/01/16
我真ㄉ很想告訴大家>>>我跟誌妹〈許誌凱〉合好ㄌ~
我們2ㄍㄉ友誼ˇ我會好好ㄉ守者


  高 涵 琳 要 永 遠 跟 許 誌 凱 

     當 一 輩 子 ㄉ 好 朋 友 . . . .

     ˇ  I   LOVE   YOU   ˇ

台長: 送我微笑ㄅ~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