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9:28:11|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午休...

閉上眼正在想事情,

忽然間...

想到之前老師講過ㄉ鬼故事

有一天.

有一個人殺死一個人

把他從高處推下去~

推人下去ㄉ人就去找法師...

問法師我殺死人ㄌ

怎麼辦??

(跟法師說過程)

法師說:

你躲在床底...

他就找不到你

(到了晚上)

砰砰砰砰....

他來了!

忽然間~

躲在床底ㄉ那個人

尖叫一聲.就死ㄌ

你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

躲在床底ㄉ那個人忘記跟法師說

死掉ㄉ那個人

是頭著地

所以...

死掉ㄉ那個人

是倒立ㄉ

----------------------------------------------------------

嚇醒之後...

心裡想著

我有多希望被嚇到ㄉ時候

有個人在我旁邊抱著我跟我說:

不怕!不怕!有我在身邊

不過我想是不可能ㄉ

台長: Jund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真是不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了...什麼都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