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02:04:2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做 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從事保險業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說實話 我很佩服他們

毅力 人脈 口才 高EQ

我想這些都是我還不足的地方

弄懂了兩個商品 卻面臨八月底商品停賣的消息

無上限終身醫療險 跟 投資型保單(9/1新制度實施)

最近的我 都在跟已經有買保險的朋友說去檢查一下你的保單

是否有買到終身型的醫療險跟終身型的防癌險

為什麼 因為那些風險無法預料

如果沒買到 萬一像中樂透一樣中了

(那種事情的機率比中樂透還高)

家裡的經濟壓力馬上變大(除非你家很有錢)

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告知這份消息

(但畢竟有的人會覺得跟你有那麼好嗎 是不是來騙錢的)

昨天還被人罵"賤胚" 

呵呵 很不爽

不過這樣也好 連錢都不用花 

以前有人說因為一點錢看清楚一個人

而我只是說幾句話就能看清楚一個人

只是提醒檢查一下購買的保單是否含有那兩樣而已

難道告知這樣的消息也是一個錯 唉 

台長: M.S JUN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月十九日 入伍
此分類上一篇:擔 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