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1:02:09| 人氣17| 回應0

post your c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雲遊
來自他方
有限的篇幅裡將你的位址與精薄思考陳列
這廂說著我看不到的美景感觸
那廂說著當下閃過我的證據
遑論沒有配上美味可口的風旅
你又如何提筆記下什麼樣的感知感懷
明信片不包辦著回程的希望
亦不如10圓裸身女孩賴打的奔放
我虔誠地相信文字激得起所謂誠實心懷

鄉親看不清就看圖片較親
親吻諸如此類的可愛旅人
口水如膠似漆
打趣的是我小氣得不願將珍藏版寄出
卻仍滿懷他方將心肺貢上
這藥效如同每日療慰人心的濃密睫毛與美奐眼線

面對諸種從信箱取出的喜怒哀傷
已足以讓人蝦著身子時好不落寞
是種未明的默契傳遞
也瞧得出誰是輪轉世界的幸運兒
不夠緘默卻大放禮遇
這框格中
能夠所遇的是交集
其他則不如眼睛具力量

你徒留慾望未達
當我心懷所欲
卻再也難步入相同願景
好現實
好不知所措

台長: junctur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