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2:29:40|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心所欲的換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大人們

感謝你們從認識我到現在

閱覽無數篇網誌

帥呆了我

現在我要換網誌囉

在數年前我曾用過無名

但是因為我覺連來連去!!真的很不好

所以就關了

因世界的轉變 身邊好友全都是無名

只有增加 沒有減少

每次見面就是你可以給我你的報台網址嗎?

好吧~!!希望我換到無名後 不要再問我 你可以給我妳網址網址

可是

無名有點難度

我已經年過二十好幾了 感覺就是很難適應 要搞很久

所以我裡面內容會慢慢的出來 我都不急 你急啥 哇哈哈

老人一個@@

大家可以來加一下我吧.......不過要跟我說喔!!

http://www.wretch.cc/friend/junch218

我這報台就放著復古用 哈哈~!!






好八

台長: 羽葉申宇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