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3:44:21|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氓班日記1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

從那天開始之後,不管我經過他們班,或是他們經過我們班,
絞K武器都是要壓軸的。〕他還是一臉不在乎。
〔天曉得。〕我小小聲的回了一句。
〔信不信,我倒著跑都贏妳。〕
〔胡扯,我不才不信。〕
〔不然來比啊!妳贏的話,我讓妳隨便打。〕
隨便打!這不是我每天夢想的情景嗎?
先給他兩拳,再踢他兩腳,最後來個飛踢?
〔妳輸的話,要答應我一個要求。〕
〔好,我答應。〕
我們班和他們班的同學,站在跑道兩邊加油。
這場比賽我不可能輸的,正著跑怎麼可能輸給倒著跑的人?
〔開始!〕我拼命的往前衝,短短的100公尺怎麼那麼長?

012

更不可思議的是,他真的跑得和我一樣快!
我很想追過,但就是沒辦法‧‧‧‧‧‧
終點就在眼前,他突然直挺挺的往後倒?
他比我先一步,壓在終點線上。
他們班爆出響徹雲霄的歡呼,他得意的躺在地上不起來。
完了,他會要求什麼?
要我讓他隨便打?
先打兩拳,再踢個兩腳,最後來個飛踢??
〔喂,林函宜,過來。〕
我只能聽候宣判,〔我的要求是?想到再告訴妳。〕
這個曾硯閑真的很可惡,他是故意吊我胃口!
我看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唉!

013

校慶這天終於來了。
? 鷁M我沒有參加大隊接力,但我還是希望我們班能贏?
女生組中,最被看好的就是我們班。
根據體育老師偷偷提供的資料顯示,
練習時我們班的速度是最快的。
只要不失誤,金牌應該是我們班的。
男生組的戰況,就激烈多了。
聽說每班的秒數都很接近,正式上場前誰也沒有獲勝的把握。

唯一讓我在意的,還是那傢伙。
什麼秘密武器?有那麼厲害嗎?
我才不相信?
比賽終於開始了,他們班分到的是紅色號碼衣。
我看了一下,他穿的號碼是32號?果然是最後一棒?他們班由一開始就領先
了將近半圈,眼看就勝利在望了。

沒想到到了倒數第三棒時,竟然掉棒了!
那跟棒子滾得飛快,只見掉棒的人拼命的追,就是溝不到?
第二名的隊伍眼看機會來了,拼命往前衝,差距一下就縮小了。

而且,他們的最後一棒,是田徑隊的!
曾硯閑已經在接幫區等了,
然而這時他們班已經落後了50公尺。
他接到棒之後,一陣風似的衝了出去。
他所跨出的每一步,都確實的縮短了差距。
他不是在跑。我覺得他看起來像是在「飛」!
場邊他們班的人瘋狂的喊著:「曾硯閑!曾硯閑!」
終點線就在前方,他終於超過了對手,搶先一步壓線?
現場爆出驚人的歡呼聲,他們班的人高興得又叫又跳。
他笑了。笑得很開心。
他衝? 他們班去,和大家抱在一起。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這麼笑。
平常他也會笑,不過我總覺得那是奸笑。
跑到旁邊聚集了一全女生,
除了一年級的之外,還有國二國三的學姊。
她們蹲在地上,詭異的摸著跑道。
我經過時,聽見她們說:「妳看!這是他流的汗!」
呃?原來她們是在摸他的汗!
這實在是‧‧‧‧‧‧=_=||
***************************

接著是女生組的比賽。
我在司令台邊拿著加油棒,大聲叫著:118,加油!
可是整個操場鬧哄哄的,根本沒有人廳得到我的加油聲。
我喊了好幾次,我們班的同學還是沒有聽到。
正當我沮喪德時候,
我聽見了整齊的加油聲:118,加油!
可是,那是男生的聲音!
仔細一看,隔壁班的男生,竟然全班都在幫我們加油!
我感激地看著他們,也努力的加油?
終於,我們班的最後一棒先通過終點!
我高興得要命,但我不忘去謝謝我們班的大恩人。
「謝謝你們!」我對著他們班班長90度鞠躬,「真的謝謝!」

他們班班長苦笑地說:「我們是被逼的?」
他指指那傢伙,「你該謝謝他?」
是他?他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心?
我和他大眼瞪小眼,兩個人都沒講話。叫我和他道謝!
想起以前受他百般欺負,我怎麼也說不出口。
「謝謝。」我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說,
小到我自己都不確定有沒有說出口。
「沒什麼。」很小很小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
小得快聽不見的聲音,卻是那麼誠懇。
我第一次覺得,也許他是個好人。

台長: 本碩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