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0:18:0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恍神了...

總是那麼的沒元氣

這裡好像是我的垃圾筒

有時候很希望我是個健全的小孩

不健全...

你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我好像缺了一塊肉

那一塊來自爸爸

其中的三分之一

來自於媽

我搞不懂我們家

我搞不懂我的親情

我搞不懂我在搞不懂什麼

看完富爸爸窮爸爸之後

我有個富爸爸

但是他沒有沒我一直成長到最後

不過我心中還是想著我的爸爸

他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驕傲

忽然想到一個國中同學^^

他以前是多麼傲慢現在是多麼謙虛

其實我很感動

因為以前的他一點也不傲慢

卻常被別人說傲慢

我很感動的是他不計前嫌的去幫助曾對他不力的朋友

朋友你真的很偉大

台長: 原子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