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4:34:4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ㄍ弟弟 都很可愛 

       你們捨不得 

 我也會

    不要以為哥哥我 都沒有感情ㄉ

    你們說你們把我當成親哥哥

           我也把你們當成我最親最親ㄉ弟弟們

   人都要長大 不能一直停留在小孩子.白目國中生ㄉ階段

     要學會長大 ...


我真ㄉ很捨不得你們大家

         不過 
     
          為ㄖ我ㄉ目標 還是要去闖一闖

           不成功 還是要繼續闖

    人都會定一ㄍ自己想要ㄉ目標 

         到ㄌ一定ㄉ時間 都會去闖 
 
                 弟弟們

    不要沒目標 沒目標 人生就撿骨ㄌ ...

台長: ┌缺乏氧氣┐♂皓哲﹌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