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2:29:4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下定決心ㄖ ...

我要離開左岸

我一定要

不想在看 某人ㄉ臉色

他以為他很大嗎

快受不了他ㄖ

我即將 離開左岸

從此不玩ㄖ

要玩 我也不會找那麼靠盃ㄉ人

有人跟我說過 認識人比跟人好

我現在覺得 他說ㄉ對

他ㄉ話 我想ㄖ很久

我絕得 他說ㄉ 很對

所以 我要離開ㄖ

讓那些 很靠盃ㄉ人 自生字滅吧

這幾天 跟 政緯 商量一下

叫他幫我跟哥哥講

我在自己跟子煜哥哥說一下 ...


我就自由ㄖ

我就清白ㄖ

給政緯ㄉ話:

謝謝你這麼看好我

我很高興認識你

也謝謝你跟我說這麼多我自己擺不平ㄉ事情

謝謝 ...

但是 我讓你失望ㄖ

眼鏡 離開你

我也離開你 ..

真ㄉ很對不起

以後 我會找條路 給我自己發展

你放心 我不會讓你看不起我 ...

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











皓 ...

台長: ┌缺乏氧氣┐♂皓哲﹌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