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2:47:33| 人氣1,4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4D3N遊 之 旅館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flection Hotel...
我是在女王的blog (女王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上看到的, 它有特別設計的房間, 每一間都是一個獨特...就是這一點吸引了我, 雖然價錢沒有Khao Shan那些hotel來的便宜, 但是我卻覺得 值得~~~


Reflection的房間詳細資料可以參考Relfection的website:
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



第一天住的是#402...很大一間的房間...價錢也比較貴啦~ 2250 Baht(換算之後約RM232)

上圖是房間的鑰匙圈哦~ 是不是很特別咧~~~每一間都不一樣哦~~~

本來是打算3個晚上住3個不同的房間, 但是由於另外想住的房間已經被訂走了, 最後決定第一天住#402, 第二和第三天搬到#404...


值得一提的是, Reflection回email的速度真的好快...因為我們是要在online訂房間的...email才寄出, 馬上就有回應了, 真的快速的不得了~ 這一點直接是讚揚的啦~~~

另外, 他們的人也超級親切的....(好啦~ 泰國人都好親切哦~~) 而且每一次的打招呼和微笑, 都可以感覺到他們是充滿誠意的, 而不是那種被訓練出來的禮貌... 去到那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Reflection Hotel還有賣一些自己出品的小東西, 比如說包包, 衣服, 筆記本, 鑰匙圈, 明信片 等等... 我每一次進出酒店都會逛得不亦樂乎, 當然也有小買一下啦~~




這個是它的床...叫做bird nest...(有沒有看到我的狗兒子?? 呵呵...它也去曼谷玩了)




可愛的木桶浴缸, 基本上, 我這個有浴缸癖的人就是被這個木桶所吸引才選擇這個房間的...哈哈~~


很大的木桶浴缸吧? 爽死了~~~ 哈哈哈~~

PS:我新買的T-Shirt...還是黑色 =”=



吃早餐的餐廳裡面有一個叫做 Flying Baby的燈 (好像不是燈, 只是裝飾用吧~) 上面掛的都是洋娃娃... 感覺上有點小詭異啦~~



用玩偶縫製成的椅子...

我手上拿的玩偶絕對不是我擅自拔下來的啦~ 而是他本來就掉下來的啦~ 我只是借來拍照而已...



這個是#402的房門...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裡面可是讓人震撼的漂亮阿~~


尤其是那張day bed (下圖), 真的很舒服哦~~

台長: 七月
人氣(1,4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猴子逛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曼谷4D3N遊 之 旅館篇2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4D3N遊 之 美食篇5

魷魚
躲在房間睡一整天都值得,不用出去逛了~醬舒服!
2008-05-30 11:51:11
七月
這個我一定要說一說, 我真的很喜歡Reflection的房間...設計很有心思, 雖然有些材料其實是很輕而易舉的可以找得到, 但是卻可以看到他們的創意100%, 而且價錢我覺得值得呀...如果我下次還有去曼谷的話, 我一定要再去住Reflection...^^
2008-05-31 07:3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