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7:26:26| 人氣2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昨晚啦) 跟初中的同學們聚餐,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很熱, 但是我們是吃火鍋...

因為我坐的位子太靠近Tom Yam火鍋了, 所以基本上, 我整個晚上都只是在吃Tom Yam啦...哈哈~ 味道還不錯啦~ 不過因為去買材料的兩范女買了一大堆的菜, 青菜白菜生菜紫菜 (有人說成髮菜, 笑到不行)...所以整個晚餐, 有不少人一直在埋怨沒有肉吃 (還說不知道豬長什麼樣子, 因為今晚沒有肉吃, 哈~), 吃菜吃到臉青青, 蠻搞笑的~ 雖然我吃得還蠻快樂的啦~

材料除了以上的菜菜菜之外, 還有一些海鮮啦, 什麼珍珠鮑, 片鮑, 青蠔, 魚片...還有雞肉塊和少到可憐的魚丸跟一些豆卜那類的...呵呵~

老實說, 我很久沒有跟他們聚會了, 雖然他們還是會問一些我已經回答到好累的問題了 (做什麼工作阿? 為什麼晚上上班阿? 晚上上班會不會打瞌睡阿? 晚上上班薪水比較高嗎? 什麼時候結婚? 有打算換工作嗎?), 但是整個晚上, 我還是一直笑的...

特別是他們的對話還是一樣風趣, 而且不驚人不罷休的, 呵呵~ 果然是本性沒得改的...

呃, 雖然, 我沒有吃的很飽 (後來怕上班還會餓, 還去打包了馬來漢堡才去公司) 但是還算愉快的啦~ 不過最不好意思的是, 我遲到了差不多1小時, 因為睡不醒 >.<

嗯...這一餐火鍋下來, 害我好想再吃火鍋哦~ 什麼時候, 我也要來弄個Tom Yam火鍋, 我要吃好多好多的豆腐, 還多好多的菜, 好多好多的丸子類, 最好還有雞肉塊, 豬肉片, 牛肉片那些...阿~~~~ 我好想吃火鍋阿~ 這一餐果然吃不過癮~~~



PS: 可惜只是顧著吃, 忘記拍照啦~ >.<


總共2對夫妻, 4個單身女子, 共8人份...每人RM18...個人覺得不算貴啦, 還有汽水啤酒勒~

台長: 七月
人氣(2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饞嘴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方形的肉
此分類上一篇:巨人漢堡 2

臭量
倫家也要粗火鍋啦~~~~~
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
2008-04-27 14:23:53
七月
來~ 我們來辦個火鍋大會...
我想吃Tom Yam的...放白菜, 豆腐, 魚肉片, 牛肉片, 豬肉片...
阿~ 我想吃蛋餃和燕餃耶~~
2008-04-28 02: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