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6:56:4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7.02 The Prince & Me麻雀變王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的VCD
我一直以來對愛情都存有很美好的印象的
我相信不管多麼辛苦的愛情總有甜的時候的
即使是痛苦的暗戀.....也會甜蜜的時候,即使是一秒也好...

一個美國的平民女孩跟一個丹麥的王子相戀的浪漫故事
女孩不顧一切追到丹麥去尋找自己的最愛
在繁縟的禮節之下她開始覺得失去了自己
於是她毅然決定離開追求她自己做醫生的夢想

其實我覺得到這裡也就應該要結局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完美的結局
所以最後導演還是安排了王子來找女孩然後happy ending
其實有點遺憾也不錯阿......
女孩追求她一直以來的夢想並沒有錯阿
畢竟要做一個國家的王妃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犧牲的
甚至連出自好意跟孩子嬉戲也被報紙批評
且,他的結局交代得太過於敷衍了事了..

除了這點之外
我還蠻喜歡其中在醞釀男女主角感情的那些點點滴滴
像他們在洗衣服那裡討論莎士比亞的文學,
還有在女孩帶王子回家過復活節的時候兩人在房間的交談
裡面帶著曖昧 但是兩個人卻都沒有動作
直到在比賽鋤草機之後才開始.....
那種蠢蠢欲動的愛情敲動著我的心

女主角在打工的那間店打烊的時候
一邊擦著桌子 一邊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的感覺很棒
不只是王子看呆了 連我都看傻眼了
我喜歡那種隨性的感覺
我也希望我可以這樣隨著音樂搖擺 而且還可以這麼水~~~
也有可能是我對這個女主角特別鍾情吧~~
從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到Mona Lisa’s smile
我對她都特別有好感....

嗯...總而言之....這部電影還ok啦~~~

台長: 七月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七月觀 |
此分類下一篇:2004.07.03 空
此分類上一篇:2004.06.20 反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