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5:33:5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雞日記--天大的冤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05
一早,火雞家族依然來本度假別墅消磨時間與折磨我們。
小火雞依然元氣十足地喳喳叫,只要兩姊妹一起來,都會為了瑣碎的事情小鬥嘴。
老火雞嫌小孩吵便終於說話了:ㄟㄟㄟ!你們兩個自愛一點好不好?我們是來這裡辦公的耶!
如果老火雞夠自愛的話,怎麼會把辦公室當成托兒所呢?
而且小火雞也都大了,又不是小小孩:一個國中,一個國小,還需要像兩三歲小小孩般地看顧嗎?

老火雞接著打電話,開始抱怨起政府多對不起他們,居然查起他們N年前的舊帳,聲量便開始激動與高揚。
火雞妹妹當時正在寫作業,便開始大叫:媽媽你好吵!你小聲一點啦!!
(火雞妹妹…我們每天都是這樣生活的耶…)
老火雞只有降低一分貝的音量,當然是不夠的。
火雞妹妹的嘴巴和我們心中的吶喊一直在叫:好吵好吵!

火雞一族真是沒病識感一家人……..他們喜歡互相吵,可是最無辜的是我們,永遠都被他們吵….不知道職業傷害當中有沒有一項叫做:無意義噪音導致身心受創傷害??

當離職同事來電,請我查詢關於公文事宜。火雞姊姊那時候正在離職同事座位上的電腦(之前這台可憐的電腦還被他嫌爛)。
不得已只有請火雞姊姊先讓我使用,不然我無法查詢啊~
我:妹妹~電腦借我一下,我幫人家查一下資料。

火雞姊姊依依不捨把目光移開電腦、接著手部緩緩離開滑鼠,掙扎半天屁屁才終於離開椅子。
但是人卻釘在我背後看我何時使用完電腦,好還給她。可見他真的捨不得借我這部『爛電腦』…
他看我用了三分鐘,卻還沒有還她的意思,只好摸摸鼻子走掉。

但是他還是不願就此罷手,我不是只跟他借一下嗎?怎麼我借了五分鐘這麼久啊?於是火雞姊姊又奔回來站在後面看我使用電腦。
我心中想著:真是沒家教的小孩!
正想發作時,此時遠方傳來故作優雅的慈母聲:姊姊!你不要站在人家背後,人家怎麼辦公啊?
火雞姊姊只好眼睛死盯著電腦,身體緩緩離開。我知道….她的心還停留在這裡守護著這台『爛』電腦….

老實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不好!而且剛剛我的小屁屁還感受到火雞屁股的餘溫,我才是最想高速逃離這裡的人好不好!回去要檢查一下我的屁屁有沒有受到灼傷!

接近下班時分,老火雞一想到那筆被政府催討的舊帳,愈想愈火大。
於是便打電話向對方質詢:公司都已經歇業了?那我們怎麼知道被當成人頭來報帳呢?這些廢棄的股票也只能壁紙了耶!!你們不能這樣做事啊!都這麼多年了耶!!你們行政效率也太差了吧!!
想當然而,公家人員依照公務行事,他當然有權力執行催討,所以火雞用劈頭高分貝先聲奪人方式一定沒效。
接著火雞看苗頭不對便轉而發揮她的本能與天賦,對著那位男性公務人員撒嬌:『哎喲~那您就幫我查查看那家公司到底什麼時候把我們列為人頭的啊?您一定查得到的啊?我們怎麼可能查得到呢?麻煩您了!謝謝囉!』

嗯~這位有骨氣的公務人員,還是依循鐵的原則,不理會她的無敵歐巴桑迷人風情,害年近半百火雞花了好大力氣在電話裡跳了半天的豔舞,居然無功而返,真是大失敗啊!
但是她也一定要奪回火雞一族驕傲與尊嚴,狠很丟了一句話:那我總可以去依照行政程序來申訴吧!

是啊…日後的日子,我都一直聽到她對任何人都要瘋狂申訴她對政府有多麼地不滿。

台長: Moyaya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