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9:56:57| 人氣9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康報報~
久違的電影想介紹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好久沒看電影了,在台灣還是久久看一次電影才是王道.
這部是我剛看介紹就很想看的,而且馬上決定付諸行動.因為有我喜歡的女主角-珊卓布拉克主演!男主角-萊恩雷諾.我對他真的不是很熟悉.
但是這都不影響我極力想推薦的這部浪漫愛情喜劇給大家!

Ps:圖片下載於: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55

因為內容豐富,好笑有創意有故事,還會讓我飆淚~
我應該是還滿融入劇情的,整部戲沒有冷場.
片中飾演男主角的奶奶,她真的好可愛也很漂亮.讓人想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詳細劇情請到電影院直接看,絕對值回票價!

這次我是在威尼斯影城看的電影.很特別的戯院.和台北的不同.
感覺像在探險,處處有驚奇!就像照片中的有空中走廊和紅地毯.
這是從玻璃照出去的場景,停車場和看不見小公園.那個小公園我很喜歡,
迷你但溫馨.

這是散場離去民眾走的通道,規劃的動線還不錯.滿有特色的!


這個廣告刊版我很喜歡~其實是喜歡它的標語.
這一部”男女生了沒”和"愛情限時簽”以及”美味關係”被列入-
上班女王不敗三部曲之中.怎麼說呢?專屬都會女性的三部電影讓
工作忙忙忙 愛情盲盲盲 生活茫茫茫的每個人 需要停下腳步 輕鬆一下
預約自己專屬的女王三部曲.

不過我要先聲明.我不鼓勵亂花錢,三部片一定要看喔!
請做自己的主人ok!

這張照片的小吧台我很喜歡,很有fu~
如果這是一間茶坊或餐廳.我會想來這裡享受片刻的寧靜.
無論是喝茶聊天,發呆看窗外.都很棒!

最後還是誠摯推薦在繁忙的时刻,偷閒去輕鬆一下看這部好電影~
讓我再看一次也無妨.

台長: 藍娟
人氣(9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華納威秀”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等到你-2012
此分類上一篇:1895-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享受人生@小小女人
我坐飛機回台灣的時候,在飛機上剛好正看這部
快看完飛機就到台灣了啊 > <
好想繼續看下去啊~~~

男主角是也有演另一部”愛情三選一”
也還蠻值得一看的喔~
2009-09-10 18:35:50
版主回應
要重看~建議要重新完整看過~因為結束ending後有片段的內容別miss out!我想我們都感同身受真得很好看~愛情三選一有機會我會看的,謝謝小小女人的推薦^^我們都要幸福喔Mwah~
2009-09-10 22:3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