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1:18:43|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台北燈節~隨便逛隨便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多年的台北燈節,對我而言已經是等了很久很久.
上次參加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P

恰巧今年改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也是我第一次造訪當地.
看花燈前,在忠孝東路那頭.有個農產品銷售市集就去逛逛.
晚餐也是順便在此解決.

今年的燈會的主燈是-牛.所以現場有很多牛牛造型的花燈.但這是例外ㄛ
鋼彈花燈.我覺得很特殊也很好玩.是男生的最愛吧!
至少作者應該也有圓夢的意味吧!

牛的造型很多種, 有夫妻的,有小孩的,有牛肉麵師傅的(很諷刺,哈)
但都很有創意和風格!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最愛的panda.也以各種造型出現在展區.
聽障奧運的世界代表隊也有來自南非的代表.拍下來做紀念囉!


這隻牛魔王造型,我覺得很有power.很man!所以也讓它入鏡登上版面來分享.

這一對古早情侶會移動喔.他們自己會Kiss.哈哈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花燈在 “中正紀念堂’的展覽.有舞龍舞獅的表演…等等.
至少我個人在今年的元宵節,過節氣氛比以往的濃厚這也值得了.
為參加花燈製做的每位參賽者拍拍手鼓勵囉!
加油!希望明年繼續努力.
 

台長: 藍娟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GO GO GO |
此分類下一篇:板橋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說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