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2 21:23:2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一個漂亮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有這個新聞台要謝謝我的朋友Iris。因為她的介紹,我可以和在世界各地的你們聯繫。在此謝謝她並幫她打個廣告,她目前正在華府為台灣人民的未來努力奮鬥,單身貌美有雙迷人的鳳眼,她的網址是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lovelyiris/index.html
你們一定都會喜歡她。

當Iris在華府為了要有更好的前途而考慮要唸政治博士還是法學博士的時候,我也在台北市的一角為了昨天已吃過雲吞麵今天該吃排骨飯嗎一類的事在發愁。人在面臨抉擇的時候,所耗費的腦細胞是否會因為議題大小而有變化呢 ? 我是連站在7-11的飲料櫃前都能呆立五分鐘還無法決定喝什麼的人,常常覺得我真正的腦力都耗在這種雜事上面,上班反倒還沒那麼傷神。

每天的上班生活其實非常重複,廣告人的生活並不如外界想像那麼多采多姿。早上千辛萬苦把不甘願起來活動的身體和根本還在睡的靈魂拼在一起出門,計程車司機常常會好奇 ”小姐這麼晚出門是做什麼工作 “ 或 “你們公司那麼偏僻怎麼會選到這裡來上班 “一類,到了公司照例就在各大部門間跑來跑去,接電話開會借帶子拿色稿看打樣,朋友每每問起我整天都在忙啥,只能照實回答說都在公司裡走路,到了下班時間才驚覺怎麼喘得像剛打完群架…………

寫著寫著又快十點了,趕快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公司,多留是無益的,雖然公司還人聲鼎沸(至少我旁邊是),燈火通明。前陣子廣告人猝死的消息實在令人心驚,速速離去吧。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要做些什麼呢 ?

台長: DearJuliet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的混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